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学校 SpoT ChecK / LiquiD PapeR

国语节把 LisaN 都做完了~
终于做完了~
华语够力咯~ 抄一遍供料作文(自己填充)
抄到手酸>.<
字超丑的说……
最后两节级任&DisipliN 老师进班
我想这次够力了…………
袜子超短,拇指的指甲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结果来个 SpoT ChecK!!
DisipliN 老师检查指甲 =.=
叫我回家剪掉 睬他都傻 xD
收买 PengawaS xD
叫他不要跟老师讲我袜子很短……
你不讲老师看不到~
因为我穿 PengakaP UniforM

YeaH~!
今天没迟到!!
补习没做到老师的功课~
补完习之后……
下到楼下时…3个人在那边研究 MotorcyclE xD
讲骑回家………… xD

xD
刚刚做着功课
不小心写错了 >.<
需要 LiquiD PapeR
一开 LiquiD PaperR 的那个比较小的盖
然后有支东西脱出来了~
LiqiuD 喷出来
弄到我的书不美了啦!! T.T
也弄到我不要做功课了 xD

0 评论: